卡布里

可能会写写文
编编故事

约定期限(竹马)十

十、
2014.11.22

“纯爱啊……”

二宫一边走一边想自己来电影院是不是个错误,
明明原来的话让那个笨蛋把片子带回来给自己在家看就好了。
但是
现在,已经说不出口了吧。
离“协议到期”已经快一年了,
一直都很好的维持着团员的关系,
本来两人间可以亲密无间,
但一旦确定过关系,
大脑中就会自动划清界限,
顾及着,
取舍着,
害怕自己一不小心越过那条或许根本不存在的线。
……


因为想来电影院又不想被人认出来于是挑了最后排最角落的两人座的里侧,
本以为不会有人挑这样尴尬的座位……
但是后来二宫才发现自己低估了相叶雅纪的人气…………
满场几乎都已经坐满了!
“诶,不是吧…”
四个女生因为晚进场快步往上走来,
看着身旁的空座位和隔排空空的三个座位,
二宫顿时觉得自己省这一个座位的钱真是太不明智了……
其中一个女生快步走到二宫身边的位置,往里座看了看,坐下,
二宫不自觉的把围巾往上拽了拽,
希望对方不要发现,
还好
电影已经开始,大灯已经熄掉了,
并没有引起旁边人的注意。


“あ~かっこいい‼︎”
听到身边的女生不禁这样评价道,
然而银幕上放映的正是那个笨蛋露出的连自己都会心跳的笑颜,
有些小小的嫉妒,
又有些小小的恍惚,
以为回到了过去,这个笑颜可以只属于自己。

「散场中」
“诶!对吧!相叶君超帅的!!!”
“是啊是啊!果然纯爱就是好啊!这下难道相叶要成松润恋爱剧的接班人么?”
“什么接班人啦!我家拔哥开创的是天然纯爱路线啦”
“haha……”

等着所有人几乎都退场,才把围巾往下放了放,
脸不知道是被围巾捂的还是电影的缘故有些微微发烫,
“嘛,演的还不错啦……”
走出影院,
本想快步穿过人群,
却就这样呆呆的望着远处的电影广告牌出神。

-----

“ね〜ね〜!ニノ!我今天去看了GANTZ哦!!超~~好看!!果然像我这样的演不了那些角色嗯”一阵苦笑。

“诶?在哪儿?”

“当然是电影院啊”那人一脸骄傲的说道。

“我天,你是真的笨啊还是怎样,你不怕被认出来啊!你说一声我家里有样碟啊”
说着就拿手中的抱枕顺势扔了出去,

“诶~~那样不一样啦!没有气氛,气氛!况且我这也算是贡献了票房不是?ふふー,不过我是说真的,这片子超好看xxxxx……”

听着对面甩来的轰炸式赞美,
心里没有成就感是不可能的,
“嗯…ありがとう”
小声的回应也全被对方收入耳中。

“不用不用,以后我演电影nino去看就好啦~”

“诶?我才不去电影院……”
话说到一半抬头便看见了那人有些失望的眸子,

“え……”

“好啦,知道啦……我,会去看啦。好了快去休息吧,牺牲宝贵睡觉时间去看电影也真是……”

“嘛,没事啦,nino随意啦,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演电影…”又是苦笑的表情,

上前去揉掉他的苦笑脸,
两人对视着,
“睡觉!嗯?”
两个人,如此的近距离,
让我把他眼底的酸楚捉个正着。

“……嗯!”
小鹿般的眸子闪着晶亮,
恢复了元气的バカ
是那么令人
难以忘却。

---------

突然有什么泛上眼眶,
有些看不清前路,
看着远处光彩靓丽的剧照与街上的霓虹灯交相辉映。

“机会怎么会没有呢,现在不就是么?”
二宫一个人站在散场的门口,小声说着

“我完成约定了哦,まさき”
又不自觉的往领口里缩了缩,
总觉得今年的冬天出奇的冷。
于是
在霓虹灯的照耀下,
迈步,
逐渐淹没在人海。




---------------------To be continued

附: 大家都知道这个电影是什么吧我就不说明了(喂!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先想好这个片段才脑补出整个文的呢|・ω・`)

and看大家的留言&likes真的超级开心✧*。٩(ˊᗜˋ*)و✧*。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