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

可能会写写文
编编故事

约定期限(竹马)

一、
早晨6:05
有些如固定生物钟般的醒了,
睁眼,
轻轻挪开身上那人的胳膊,
坐起。
转头看见那个笨蛋往被窝里缩了缩,慵懒的背过身去。
望着他的背,
心想着“相叶雅纪我要是念三声你还不起早餐就没你份了!”
“相叶雅纪,相叶雅纪,相叶雅纪!”
那人仍是没有任何动静,
下床,
从冰箱里拿出昨天买的便当
2份,
一同放进微波炉。

是啊,
三,
真是个边界的数字,
就像二宫和也默念相叶雅纪三声作出的决定一样,
可以太容易的归咎于封建迷信而草草作罢。
也像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在一起已经三年一样,
想求刺激却早过了“恋”的气氛,
想求平淡却又被现实的身份所迫。
总之,三年了,
感觉像生活逐渐进入到一个疲软期,
少了些……经营感,
是啊,两个大男人还能怎么经营?不禁自嘲。
每天工作从早到晚,
回家也总是看到空无一人的床或是已熟睡的背影。
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我还是被爱着的,
我不是一个人。
想想原来让自己心跳的场景,
从而来劝自己快快入睡
但是也不知道是自己黑咖啡喝太多还是什么,
总是会不安的辗转反侧
可身边这个笨蛋倒是从来没察觉到过!!
每天睡的跟个笨蛋一样,

谁让你每天跑那么多综艺啦!
真是的,
算了。
我二宫和也大人不记小人过。

“啊,又来了”
每天总是这样自己演着没人知道的小剧场。
可能是最近过于急躁了,
也可能是,
前不久整理游戏架子时从中间掉出来的我或许最不愿意看到的
我和他,三年前约定的,
恋人期限。

2010.06.17—2013.12.25

而抬头看看日历
已经是2013.12.02


-----------------To be continue

无责任扔开头系列……希望敦促自己写下去…

没人看就弃……?

晚安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