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

可能会写写文
编编故事

约定期限(竹马)九

九、

二宫确实想麻痹自己去工作的,
然而他发现工作忙的根本无法让他去想以外的事,
有岚的常规活动,ニノさん个人番组,又有弱胜电视剧天天泡在剧组,
所以他个人的事情就像是从来没发生过一样,
一切仍在平静地进行。


直到
进入六月,
那本该是迎来最令人清爽的夏天,
最令人畅想的夏天,
最让自己期盼的月份,
可他现在一点也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主要原因,
他大概归咎于,
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那个名义上三年的恋人。

--------------

刚做完一天岚学的工作,
第二天就要早早到剧组拍摄,

这次是和记者桑的对戏,
自己有很长的台词,当然已经熟悉了。

【“迄今为止我一直都践行着,只和最有必要的人打交道,不掺合纷繁的人际关系,过着独行侠式的生活。不过,虽然自己也觉得不适合,但有时候也会觉得有能够肯定的地方。就算去别的地方,可以找到能自我肯定的地方不就,,不就好了吗?”】
现场已经笑成了一团,
因为这是自己第五次卡机了,
如果不是事务所的限制,这次一定会上NG大赏了吧。

“Cut!”
“导演十分对不起!”

“第五次了啊,nino,不像你啊。没事,好好休息下,下午再拍吧。”
看着经纪人一直在旁边道歉,正坐起来说道,
“……今天中午请一定让我陪罪。这是我自己定下的规定。”

于是只因为cut了五次,
他为所有人订了最高级的牛肉便当,
不,
还有其他原因,
因为
是他第一次在演戏中,
想起了现实的自己,

【迄今为止我一直都践行着,只和最有必要的人打交道,不掺合纷繁的人际关系,过着独行侠式的生活。不过,虽然自己也觉得不适合,但有时候也会觉得有能够肯定的地方。就算去别的地方,可以找到能自我肯定的地方不就好了吗?找不到的话,随时逃掉就好了。】

每次念这段台词,
他就会想到无法逃离的自己,
就算找到了自己想象中的归宿,也只能留存于想象。

因为他原来一直认为,
这种协议恋情只不过是缓解压力的一种,
并不是真心的两情相悦,
至少他是一直这样认为的。

何况这个提议还是自己提出来的,
而那个笨蛋还真的同意了。

---------
2010·06·17

“ね、相葉さん做我的恋人吧。”
故作醉意一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壮着胆说了出来。
而心脏却如真正浇入酒精般开始加速。

“嗯,我不会霸占你的,这是协议。”
看到了对方有些黑下的脸,只是默默的把协议往前推了推。

“まぁ、没事没事,我开玩笑的,谁知道我怎么,,,”
想赶紧化解这尴尬的局面,匆忙移开了协议,
去突然被拽住了手臂,
“我签!”
那人迅速拿起笔,在昏暗的灯光下笨拙的找着签名处,

二宫看着对面的人,
是那么温柔,那么耀眼,
却也那么傻,那么笨,
陪他玩这样笨拙的游戏。

“那么カズ现在是属于我吗?”
我轻轻地点点头,
这次是二宫第一次认为,
自己的归宿可能是这个温暖得让人依赖的怀抱。

-------------------

浑浑噩噩的回到家,
如挣扎般抬眼看了看墙上的挂历,
已经是6·16日。
不,准确地说现在是还差10min就6月17日了,
这是二宫头一次想要关上手机,甚至关上自己,
来耗过自己的生日。

就在自己正准备收拾收拾赶紧独自拥抱那张king size大床的时候,
门铃突然响了。

突然有些心跳加速,
突然有些期许,
因为他清清楚楚记得三年前就是在这个时刻他按响了门铃。
也打开了自己的心门。

从猫眼里看到却是一个陌生男人。
顿时有些疑惑和有一丝自己也不愿意承认的恐惧,
“谁?”
“啊,不好意思打扰,我是快递公司的,但客人一定要让0点准时送过来。”

打开门,确认过自己之后,对方迅速递给自己一个盒子,就匆匆离开了。

接过盒子,
二宫看到上面的快递单的发件人好好的写着'相叶雅纪'。

有些颤抖的的打开盒子,
里面包装的整齐的
是一双鞋,
不,
不是其他人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字拖,
是那双
那双自己18年前说一定要自己买到的鞋,
Air Max95黄色版。
他没有想到,
一个人可以把自己的话记得如此清楚。

顿时如失去所有力气般,
坐在地板上,
翻着如潮水般涌入的短信,
终于找到那条来自
“雅纪”的短信
虽然只是简短地写着,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过二宫有些庆幸没有看到这条是跟风间俊介的一起发过来的。


【“……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相叶对你是认真的。”】
松润的话又突然袭上心头,
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委屈,
为何自己要这样折磨自己。


昏暗的灯光下,
没有协议,
没有相叶雅纪,
只有黄色版Air Max95,
只有,
内心产生动摇的二宫和也。


-----------------To be continued




附:是HE这会不会算剧透(。

well……whatever……

晚安。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