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

可能会写写文
编编故事

约定期限(竹马)六

六、
12月24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的短信接二连三的送达。
“那,我们出发吧。”
已经在门口准备穿鞋的二宫和也看着还坐在沙发上的相叶雅纪说道。
“诶?去哪儿?”
那人还在翻着祝福的短信,只是低头好奇地问着。
“千叶。”
“哦,千叶……”三心二意的回着短信,
“诶?!!!!千叶?!”
突然扔下手机傻傻的盯着我,

“怎么?不去的话陪我在家打游戏?”

“去!我去!!え…我要拿什么东西么?”
有些慌乱的像四周看着,

“拿上手机,直接跟我走,东西我昨天就扔车上了。”

“还愣什么?我要锁门啦。”

“哦哦哦!好!…我只是没想到Nino会去室外啦,所以本来做好在家呆一天的准备的ふふー”
满脸堆笑着朝门口走来,
暖色系的衣服十分搭配今天的阳光。

“うるさいよ!你快点!”
装作要关门的样子来掩盖自己的表情,
“はいはい”
看那人匆忙的有些像少年般的窜出房门,
自己也不禁咧起了嘴角。

千叶,海边,

好不容易开了几个小时的车,外加“斗”几个小时的嘴才勉强不让相叶替自己开。
有些疲惫的下车,
本来的疲倦感在看到身边人惊讶的表情后一扫而空。

“诶?!!全包下来了?”
“是啊。”
“え⁉︎ 珍しい”
“这就是你的生日礼物啊,千叶旅行!你…好久没回来了吧,太忙了大家都。”
其实心里差点说成“千叶覆盖旅行”
其实自己对上次相叶和樱井去千叶旅行的外景很是不爽,
然而发觉自己这样的心情之后又不自觉的暗骂自己。
这几年来总是有这样的类似吃醋般的举动
但或许身边的人真的是有很大魅力,
又或者是只对自己有效,
让自己心甘情愿。

“但是,Nino要…坐船么?”
“当然不要!你自己去随便玩啦,我在海滩看着你就好。”
“诶…那我也要陪nino在海边坐着。”
不知道该说什么,
耳边只剩下大海和他的声音,
“因为比起这些项目,我更希望生日有Nino的陪伴,这样的礼物最好了。”
“什么嘛…那早知道在家打游戏了……”
声音越来越小,
有些辩解般的在为自己开脱着什么,
本来想好的陪这个寿星疯一天的计划变成了两个人在安静的海滩看着大海潮起潮落。
但是,
内心却比什么都要满足。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席地而坐,
冬天的千叶海边,
比起城市内部要温暖许多,
却仍是有些地方结上了冰,
但又有许多被海浪拍打击碎成冰花一般融进了海浪之中,
变成了晶亮的存在。
有些触景生情的想到,
就算时间期限到了,
那些被迫要被现实击碎的回忆也还是会留在脑海,
只不过,
会像这些冰花一样,渐渐被海水吞没,
直至再也寻不着踪影。

“ニノ”
“嗯?”
“キスして、いい?”
转过头,
有些出离的看着对方,
望见了从他眼里反射的晶亮的海洋,
有些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很久没有这么直白,
也几乎没有在这样公众的场合的令人心跳的话语,
两人呼吸都有些急促,
有些慌乱,
像第一次一样的青涩,
却在在触碰的瞬间被点燃,
是有些带着啃噬般的占有,
确实不能更加宠爱的温柔。
感受到比海风更加柔软的来自对方的呼吸,
更可以感受到跟对方一致的
急速的心跳,
就像是
如拥抱自己最真实的生命一般。


-----------
回到车上已经是下午2点,
“那接下来我们去哪儿?”
“桂花楼。”
“?诶?”
“已经跟你父母联系好了哦,全员都在家等着你。”
-----------

“お邪魔します。”
桂花楼今日虽是平安夜但也早早闭了店等待儿子回来。
“啊!ニノちゃん欢迎欢迎!”
迎出来的是相叶的妈妈,
还没等我回话,
相叶就先大步走进去紧紧抱住了那思念了很久的身影,
闻声相叶的父亲和弟弟也都从里屋走了出来,
一家人终于团聚在一起,
相拥在一起,
有的激动的眼里泛起泪光。

能看到这么多人幸福的表情,
二宫也觉得自己办了一件
有意义的事。




-------------------To be continued

附:给我自己的文笔也是跪了……求GN们轻拍(。

虽说我写的时候还蛮开心的(喂

不造该说什么了……

那晚安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