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

可能会写写文
编编故事

约定期限(竹马)㊁

二、
饭桌前,
“诶?埃及的外景?”
被突如其来的消息所震惊,
“今天就走?现在?!”
手里还拿着刀叉,呆楞的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人
“嗯,对哦。”
只是冷淡的回答。

“诶,怎么这几天从来没听你提过……”
“啊,园长昨天录节目临时决定的啦,说什么节目效果,挽救一下最近低迷的收视率啦之类的…”
他低着头,没有看向我。

“什么嘛,随便再请个明星不就好了……”
笨蛋没有说话,
只是有些憨憨的耸了耸肩,
叼起半块吐司往里屋走去。

“啊……”
我才是笨蛋啊,
“啊…我刚才不是说你不行的意思……”

“はい、はい,我知道的唷,nino的無意識,我没在意啦w”
终于今天第一次目光对视,
短短的几秒,熟悉的被勉强提起的眼角。

明明就在意啦,干嘛这么强颜欢笑,
把语言换成动作般上前去捏他脸,
没有什么肉,是啊最近忙得也互相顾不上对方,
无言,总觉得想说什么却不想自己开口。

正当自己意识逐渐飘远,
突然一下被抱住,
紧紧的,被锁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
还没喷固定香水的相叶雅纪的气味,更令他着迷。

“Nino不要太想我唷”
“笨蛋,谁想你!你……自己注意安全,上次那个袋鼠外景回来贴了多少膏药你倒是给我好好记住哦!”
“はい、はい,就三天啦,三天。”
又是三,
真是让人纠结的数字。

“呐……放开啦,你不会热哦…”
“不要,再抱一下,就一会儿,毕竟…”
“まくん”
“嗯?”
“这次要是再看见你被动物咬了绝对不饶你!”
“はい はい”伴着我最喜欢的清笑声。
果然他也记得那件事,
记得
那个约定。
只是我,
不愿意提起,
那个终究两个人会分开的日子,
会结婚,会组成家庭,会一起以家庭为单位一起出去游玩的开始。
两个人除了团员关系,
便再无瓜葛。
不过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我轻笑道。
难道遇见他的我
不已经是最高的幸运了么。

于是情不自禁的,
也紧紧的回抱。




--------------------------To be continued


附:安定的更新quq

有人看就超级开心的我

还是很容易被满足的w

よろしく( ´ ▽ ` )ノ


(and…涉及的番组时间上可能混乱求不pia……

评论(2)

热度(12)